close

終於來到了5月中,天還沒亮就坐著包車從台南前往高雄小港機場,準備搭乘日本航空早上從小港飛往東京成田機場的班機,到了機場後掛完行李準備出關,出關後當然少不了的有人需要在免稅店血拼一下,血拼完後就前往登機門等候登機了。

高雄小港機場!

東京自由行01  

飛機準時起飛飛往東京成田機場!

東京自由行09  

在機上享用機上餐!

東京自由行16  

來杯梅酒吧!

IMG_7758  

飛機提早了快半個小時到達成田機場!

東京自由行28  

既然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達東京成田機場,那麼當然一下飛機就是衝阿,趕緊入境跟拿取行李準備趕更早班次京成電鐵的ACCESS特快從成田直達淺草的班車這樣就不用有轉車上的麻煩,當然入境日本後首先就是先買張西瓜卡囉,一卡在手就是刷刷刷阿,西瓜卡可以在成田機場的自動販售機直接購買就好也不用排隊,購買完後一行人馬上轉往搭乘ACCESS特快的入口,其實你只要看得懂中文絕對不會迷路跟搭錯車的放100個心吧!

這是搭乘京成電鐵ACCESS特快等候的地方,就是橘色扛棒囉標示的很清楚!

東京自由行29  

ACCESS特快來囉,開往羽田空港的,就是很普通的電車而已,可以從成田機場直達淺草,至於直達淺草不用換車的班次就要自己上京成電鐵的網站查詢,否則搭錯了就三條線囉!

東京自由行31  

大約1小時抵達淺草了!

東京自由行32  

出了地鐵站就前往休雷克淺草雷門check in,看到這飯店真的是感覺太好囉!

東京自由行36  

check in大廳的風景,你看看這樣的視野實在很值得!

東京自由行37  

在大廳辦好入住手續後,一行人各自拿著自己的房卡先把行李搬進房間整理一下,順便休息一下。

休雷克淺草雷門飯店二張單人床的房型,空間蠻大的也很舒適!

東京自由行40  

休雷克淺草雷門飯店衛浴設備,空間都很大也非常舒適!

東京自由行42  

東京自由行43  

東京自由行44  

大概下午5點大家就集合準備出發前往第一天的第一個景點六本木大樓看夕陽看夜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