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起床後,一行人集合完畢後當然就是先去吃早餐囉,不然怎會有力氣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從飯店走去一家連鎖的早餐店也沒多久當散散步,這一家感覺還不錯吃倒是忘記名稱了哈哈!這一間就在機台上操作你要的餐點按一按錢放進去就會有餐卷跑出來了,之後就等服務人員幫你送早餐囉。

我點的早餐!

IMG_7859  

吃飽飯足就準備搭地鐵在轉JR到三鷹,到達之後再轉搭到宮崎駿博物館的專車一路上就是西瓜卡刷刷刷囉,也不用買票實在太方便了。

搭乘JR到三鷹,指標這麼清楚絕對不會走錯出口的!

東京自由行178  

走出JR三鷹站後,往宮崎駿博物館的巴士站三鷹駅就在附近而已!

東京自由行179  

很幸運的一出JR三鷹站,龍貓公車就來囉,直接用西瓜卡就可以搭乘公車了不需要買車票!

東京自由行180  

由於我們是買早上第一場10點的票,到達宮崎駿美術館的時候已經9點半了,工作人員也在引導大家排隊準備換票的隊伍,但是還是要等10點一到工作人員才會放大家進去換票,幸好還有遮陽棚不然一大早非常的熱我看會曬暈吧,宮崎駿博物館只有外面能拍至於裡面絕對不能拍照,所以大家來參觀還是要遵守一下人家的規定別當個失格的旅人。

時間一到陸續進去場內換票囉!

東京自由行185  

宮崎駿博物館!

東京自由行181  

東京自由行187  

來這大家必拍的一個點,因為這就在室外阿也只有這可以拍哈哈!

東京自由行192  

其實宮崎駿博物館不大,但是我們從10點逛到快12點,包含在裡面買東西所以說真的雖然小但是逛一逛時間就這樣就過了,逛完後直接從宮崎駿博物館走去吉祥寺吃中餐,中間就經過井之頭恩賜公園說真的這公園還真大,但是也沒認真逛因為都中午了太陽又大趕緊去吃飯比較實在啦。

吉祥寺街道!

東京自由行220  

中餐就是這一家囉,份量它是算人頭的全都合在一起出,一上菜的時候我們也覺得很疑惑!

東京自由行224  

第一道菜真的很有吃草的味道.....!

東京自由行225  

第二道菜還不錯喝的湯頭!

東京自由行226  

第三道菜主菜感覺好少哩,這也是所有人數的份量!

東京自由行227  

第四道菜麵包!

東京自由行228  

第五道菜義大利麵,這也是看人數全都合在一起的份量!

東京自由行229  

第六道菜甜點真的不錯吃,藍莓蘋果派!

東京自由行231  

吃完中餐後就是開始下午的血拼行程,先去逛吉祥寺的太陽道廣場。

太陽道廣場就在JR吉祥寺出口對面而已!

東京自由行232  

這間就是大家推薦的也是最便宜的OS DRUG,真的人山人海!

東京自由行234  

吉祥寺血拼完畢繼續搭乘JR到新宿的bigcamera,尋找要買的電器跟3C用品,結果逛完後殘念阿,沒有找到要買的,所以繼續得趕往下一個地方,到了上野的阿美橫町,也都下午5點半了先吃個晚餐在說,上野車站附近就一家一蘭拉麵,幸好來的早不用排隊,等我們吃出來外面已經一整排在排隊的人了。

一蘭拉麵!

東京自由行238  

東京自由行239  

吃完後開始逛阿美橫町的yodobashi,終於找到要買的Sony行動電源一次買了2顆又可以退稅,比在新宿的bigcamera還便宜,當然逛完後又在阿美橫町的藥妝店又血拼了一番,只能說來東京真的是買紅了眼了!

阿美橫町!

東京自由行240  

這樣逛的逛的一下子時間就7點半了,逛完後就先回飯店放這些戰利品,休息一下就前往晴空塔先小逛一下順便先買些土產,由於到晴空塔的時間都快8點半了,離關門時間也快到了所以就當先去探個路先買一下東西後面幾天有空在來好好逛一下!

晴空塔商店街!

東京自由行244  

晴空塔!

東京自由行241  

逛到晴空塔打烊後,就搭乘地鐵回飯店休息了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