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一樣是起了一個大早,早餐就在7-11直接解決,因為要趕9點半迪士尼海洋公園開門前到達才行,只能說遇到日本上班時間電車擠的跟什一樣,但是還是勉強的擠了上去,由於住淺草所以我們從淺草搭地鐵到八丁崛,在從八丁崛轉搭JR到舞浜的迪士尼,沒想到大家都是一樣的早起,到達迪士尼的時間剛剛好開門了當然就是衝阿,玩迪士尼最好功略先看一下怎麼玩免得暈頭轉向,一進門我們就衝去排玩具總動員的FP沒想到抽到FP的時間已經是要下午4點半了,可見多少人在排真恐怖,反正在迪士尼本來就打算6點過後就離開了,所以剛剛好把這遊戲排最後一個囉,其實迪士尼海洋必玩的網路已經很多人都有介紹跟寫功略囉所以我也懶得在寫囉,反正記得二個小時候記得去抽下一張FP,沒抽FP的時間就去先排你想玩的遊樂設施囉,這樣一定熱門的絕對都玩得完,還有千萬別選假日去因為你可能會敗興而歸。

一下JR舞浜站就會看到迪士尼囉!

東京自由行251  

由於要去迪士尼海洋公園還要在搭園內的電車,刷西瓜卡就可以了,起先不知道,買了票才看到可以用西瓜卡感應XD!

東京自由行252  

搭上專車後就會來到迪士尼海洋公園的入口了,票用感應的就可以進園區囉!

東京自由行253  

其實本來是沒要來迪士尼的,因為箱根火山警戒所以只好放棄箱根的二天一日遊,就改來迪士尼海洋公園走走晃晃玩玩囉,分享一下迪士尼海洋園區的照片看看囉!

東京自由行255

東京自由行258

東京自由行264

東京自由行274

東京自由行276  

東京自由行288  

來迪士尼海洋公園,玩具總動員這個一定要玩不玩可惜阿,玩完這一個大家就準備離開迪士尼海洋公園囉!

東京自由行289  

結束了迪士尼海洋公園的行程後,當然要來去填飽肚子,來東京怎麼可以不去日本橋的金之半之助吃一下CP值超棒的天丼,別看菜單就這一樣,光這一樣就賣得嚇嚇叫了,我們到的時後門口已經排了好多人了,但是既然來了當然非吃不可就是給它排隊囉,等了好久終於換我們進去吃了,我們被帶上去二樓店家的服務也很好,天丼送上來後大家只能驚訝的一聲超大碗,吃完後肚子簡直飽的跟什麼一樣。

金之半之助天丼,口水直直流了!

東京自由行299  

東京自由行300  

吃飽飯足後就搭地鐵回淺草的飯店休息,準備迎接第四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