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的第五天,由於住在淺草雷門飯店所以第五天的行程當然就是逛淺草雷門跟周邊商圈,一早起來先把行李準備好然後先去逛逛淺草雷門跟淺草寺後再回來退房,畢竟淺草雷門離飯店很近,一下樓發現原來這天是淺草雷門的三社祭還真幸運滿街都是人超級的熱鬧,而且大馬路也都沒車真是一整個舒服阿,這難得遇到的機會當然也要跟著拍個幾張才行,日本的祭典真的很有秩序跟紀律那種氣氛超級好的,難怪有些台灣人特愛來日本的這種祭典,這次算是誤打誤撞碰到的真的很幸運。

淺草雷門三社祭!

東京自由行416  

東京自由行458  

淺草雷門!

東京自由行423  

東京自由行434  

東京自由行437  

逛完淺草周邊後都快中午了,就找了一間店吃中餐吃完後就準被拉行李一樣搭乘ACCESS特快從淺草直達成田機場二航廈,直達車的班次最好先上網查一下時間,由於到地鐵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就搭乘原本預計時間的前一班,提前到機場大血拼,只能說有提早來機場整個血拼紅了眼阿,大買特買的哈哈!買完後進了登機區,沒想到原本免稅店買不到的卻在這一邊的免稅店都有就把沒買到的一次補齊真是太爽了,而且人也沒那麼多可見大家都是去網路推薦的那家店買,反而靠近登機區的店貨還比較充足,都買完後就搭乘晚上的班機回台灣了結束這一次的東京自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