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5/17黑部立山之旅的第二天,起了一個大早從飯店往外看的柴山潟湖,非常的寧靜漂亮,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去餐廳用餐,用完餐後就要把行李放上遊覽車上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了。

飯店房間往外拍的柴山潟湖晨景!

黑部立山15  

黑部立山16  

飯店一偶!

黑部立山17  

黑部立山18  

整團的團員集合完畢上車後,導遊就帶著大家前往第一個景點鶴仙溪步道,聽起來就是要走路健行的一個景點,到達停車場後天氣非常好,走一小段路就到達鶴仙溪步道的入口了,一走進去步道後只能說非常涼爽,之後就是一路的自由健行路線了,當然就是一路走走停停的拍照,這步道走起來也要1小時的路程。

鶴仙溪步道!

黑部立山19

黑部立山20

黑部立山21

黑部立山22  

逛完了鶴仙溪步道後等全體團員到齊後,就前往湯國之森體驗做金箔的工藝,這園區其實就是一個傳統工藝村,到這只是短暫的停留,園區也沒說很大,倒是這裡特色就是冰淇淋都會灑上金箔,吃起來其實也沒特別感覺,哈哈...就是金光閃閃而已。

湯國之森!

黑部立山23  

黑部立山24  

金箔冰淇淋!

黑部立山25  

逛完湯國之森後就先前往吃中餐,之後就繼續往白川合掌村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