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的第四天,一早起來就下起毛毛雨,但是要去築地的心情依舊沒有減少,既然要去築地早餐就是去築地解決囉,下雨的築地人潮依舊不減,築地有分外市場跟內市場,要是你想吃名店那一開始就要先去內市場別像我們在外市場逛了一陣子在到內市場名店幾乎滿滿都是人,由於第一次去不知道正在逛的是外市場是逛完後在去找內市場還找了一陣子,也因為下雨的關係又滿滿都是人實在很麻煩,但是其實外市場也是賣很多吃的,要是想大吃特吃其實早點出發去築地也可以逛的比較盡興。

築地外市場,滿滿都是人,下雨又一堆人所以沒拍幾張!

東京自由行301  

東京自由行303  

逛完築地後都快中午了,就準備出發去台場逛逛順便吃中餐,去台場就是搭乘海鷗號由於我們要逛的地方不多所以也沒買一日卷,畢竟下雨天在台場的時間只安排了下午而已,去逛逛富士電視台跟看看鋼彈還有自由女神像,其實富士電視台還蠻好逛的,由於天氣也不好所以也沒特地花錢上去最上層的球型展望台。

海鷗號台場一出站就是富士電視台囉!

東京自由行305  

在往商場走過去就是自由女神像了!

東京自由行309  

天氣很差的彩虹大橋景色!

東京自由行313  

逛完了這邊就往富士電視台前進囉!

東京自由行322  

搭乘電梯上去!

東京自由行328  

剛好遇到海賊王展!

東京自由行329  

東京自由行336  

其實富士電視台還蠻多可以逛的慢慢逛也是很不錯的一個景點,逛完富士電視台後當然要去鋼彈的商場朝聖一下大型鋼彈不然怎麼說有來過台場哩,其實都在附近就是一直走路走路走路囉,哈哈!

穿過這馬路就是鋼彈商場了!

東京自由行342  

來這不免要照個幾張不然就不像有來台場!

東京自由行347  

東京自由行355  

其實逛完預計的幾個景點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都下午4點了,幸好下午的台場只有陰天沒有下雨了,由於前天去晴空塔的時間太趕所以今天晚上的行程一樣是去晴空塔吃晚餐順便逛逛跟買一下伴手禮,要離開台場當然還是搭乘海鷗號,結果到搭成的站口想說怎麼一堆人都在外面,結果....居然是變電箱故障所以海鷗號停駛,這下真的冏了要怎回東京阿,幸好另一條私鐵沒故障不然真要被困在台場了,結果就看到一大群旅客大家都往私鐵的方向走去,我們也是往私鐵的方向準備搭乘私鐵回到淺草的飯店雖,然時間被拖了一下但是還是順利回到淺草的飯店放一下東西就又準備往晴空塔出發了,到了晴空塔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在逛逛,不然沒吃飽哪有體力逛,晴空塔也真的是蠻好逛蠻好買的,當然也是逛到商店關門才回去飯店休息。

晴空塔!

東京自由行358  

晚餐就在晴空塔的這間吃!

東京自由行359  

依舊是吃丼飯,真的很好吃!

東京自由行363  

晴空塔夜拍!

東京自由行366  

回到飯店前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偶田川拍一下夜景,說真的人少的跟什一樣還烏漆嘛黑的,說實在的不怕才怪,但是攝影的熱情還是要去按個幾張快門,之後就就趕緊回飯店順便上去飯店頂樓夜按了幾張夜景後就進房間洗澡了也結束了第四天的行程。

偶田川夜拍!

東京自由行393  

淺草休雷克雷門飯店頂樓夜拍!

東京自由行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