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傳送訊息都是用打的那麼現在用說的夠特別吧,TalkBox Voice Messenger就是一套讓你用說的就能傳送聲音訊息的APP而且還可以重複聽對方所留下的聲音訊息,首先當然是要先申請帳號之後把好友的帳號一個一個加入,接下來當然就是可以互相傳送聲音訊息嚕,TalkBox Voice Messenger也是需要靠3G網路或者wifi才能傳送,所以沒辦3G吃到飽的就要小心自己的網路傳輸量嚕,特別的是有開啟定位還可以傳送自己正在發話的地點,訊息懶得打那麼就用說的吧有興趣的趕緊去下載吧!限時免費中錯過就可惜了。

TalkBox Voice Messenger!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去年知道這一款大作後超哈的,畢竟在Wii上面的RPG能上的了檯面的少之又少,去年由異域神劍一鳴驚人後,在這2011年1月27日的這一天另一款大作夢幻終章終於發售了,趁著中午休息打電話到台南的店家詢問是否有貨跟價錢後,店家說有貨馬上就請店家幫我留了一片等下班後再去拿,畢竟首發日先搶先贏嚕,免得跟之前異域神劍一樣等了好久才到手,但是這次首發當日的入手價要1800元才能把它帶回家,畢竟先買先享受後買享折扣嚕就看個人嚕,至於夢幻終章貨源充不充足會不會賣到缺貨這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我想大概應該也會跟異域神劍一樣賣到缺貨吧,畢竟這是今年Wii的大作之一嚕,來看看夢幻終章的開箱吧。

夢幻終章台灣代理版本外盒外觀(原本有貼個輔我把它撕了因為破壞美感哈哈)!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常在出國旅遊的想知道最低票價的資訊麼,那麼可以使用行動機票這APP程式可以幫你搜尋出發日與回程日前後各三天的最低票價,另外還可以直接選擇你喜愛的旅行社直接訂機位,雖然只有少少的幾間希望未來可以有越來越多間旅行社的加入,有興趣的可以下載使用看看。

行動機票!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某些APP程式會限時免費,但是總是無法得知卻錯過下載,那麼App Free可以幫你個大忙,因為可以讓你隨時知道所有分類正在限時免費的程式,讓你不會錯過剛好你想下載的限時免費程式,有興趣的可以下載使用看看。

App Free!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了好久終於有台灣專屬的電影時刻表APP了,想要即時的知道全省戲院正在上映什麼電影還有上映時間麼,那這個moovy台灣電影時刻表的APP就不能不下載,可以定位你現在位置附近有哪幾間戲院還有上映什麼電影及時間還有電影的簡介實在非常的方便,有興趣的可以去下載使用看看嚕。

moovy!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CarBlackBox可以利用照相鏡頭將iPhone當成行車紀錄器來使用,可以記錄當時的位置以及一些資訊,至於要把iPhone當行車紀錄器使用,首先就是電力問題嚕,你必須準備個車充不然大概沒多久iPhone就沒電了,有興趣的可以下載使用看看限時免費中!

iCarBlackBox!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u Term簡單來說就是讓你上BBS的APP程式,操作上非常的方便而且快速,畫面也非常的清晰明膫簡直是比之前的iBBS還人性化,對於有常在玩BBS的人Miu Term真的是非常推薦的一個軟體有興趣的可以下在使用看看,限時免費一天中呦!

Miu Term!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月前就訂好了奧萬大的房間所以趁著2天的假期前往奧萬大旅遊,雖然奧萬大經過風災的摧殘美景已經不如過往也讓我們見識到大自然的威力,今年楓況也不怎麼好而且楓林區已經在風災的時候算是全毀了吧,現在想要復原應該也是不太可能了,很多都已經乾枯了只能遠遠的瞭望楓林區,但是要是當作來踏青其實也算蠻不錯的,順便來走走新建的奧萬大吊橋,來奧萬大要是不走這吊橋那就算白來嚕,倒是在走奧萬大吊橋的時候其實高度也還好也沒說很晃,居然有幾個年輕人又是大男生居然走到一半說好怕,我真的無言我還真想跟他們同行的女生問說這是你們的姐妹麼,害我走在他們後面直接跟他們說借過一下真的是三條線,其實順著路線從遊客中心出發慢慢走到奧萬大吊橋再走回來大概3個小時左右就可以走完了但是體力自己要斟酌一下,因為住在奧萬大裡面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在匆匆忙忙的出園區,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隔天再出園區,裡面的飯菜就都是合菜,用餐價格也還蠻OK的嚕,可能也是走得太累晚餐一上菜後全部都掃光光特別覺得好吃哈哈,可能在山上特別冷所以肚子餓得也快吧!在奧萬大住了一夜隔天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吃個早餐後就離開了奧萬大,去了廣興紙寮看手工造紙後就前往紙教堂逛了一下,紙教堂其實也沒什特別的啦哈哈個人感覺嚕,最後再去日月老茶廠逛一下順便買個茶,來這買茶的人也還蠻多的,然後就結束了2天的旅遊行程回溫暖的家嚕。

欣賞一下奧萬大風情吧!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deoMail算是一個可以快速將影像、照片、聲音的檔案在製作完成後直接利用mail發送至你的好友,就不需要再去相簿裡面一一的尋找出檔案發送算是蠻方便的,而且可以設定5組最愛的mail,另外還有影像、照片、聲音檔案的一些小設定,操作上非常的簡單有興趣的可以去下載試試看,限時免費中!

VideoMail!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DR Fusion光看到這APP的名字用猜的大概也猜得出來這是製作HDR特效的照相軟體,開啟程式後可以選擇2個測光的位置可以自由移動,之後會連續對你測光的位置各拍一張後自動合成HDR,效果還蠻不錯的有興趣的快去下在吧限時免費中!

HDR Fusion!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