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照片

Ipod nano 1G正面包裝,一樣維持Apple所有產品的一貫作風講求質感讓人忍不助多看它幾眼  

網誌照片

來張包裝的側面照,缺一角的蘋果不知道被哪個愛吃蘋果的吃掉了..... 

網誌照片

Ipod nano 1G主角終於登場了,內包裝簡潔清爽設計的恰到好處,耳機、USB傳輸線、底座完全就在這小小盒子裡面 

網誌照片

主角也該啟動一下亮相亮相



看完了Ipod nano 1G美美的照片後,那也該來說說它的功能,跟以往的系列其實沒什太大差別,差在nano講求輕、薄、好攜帶重量只能說真的讓你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至於更新歌曲完全都是要靠iTunes這軟體,沒了這軟體Ipod nano 1G就無用武之地了,至於要把nano拿來當硬碟用應該也是要靠iTunes這軟體才能抓到實在不太怎麼方便啦,還是拿來聽歌比較實際,要講求輕、薄、好攜帶的話Ipod nano 1G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那麼說完這些功能後來比較一下ARCHOS Gmini400跟Ipod nano 1G之間的差異吧: 1.Gmini400是完全不用什軟體就可以把歌放進去就像一顆硬碟一樣,它自己本身的核心就是一套系統可以像iTunes一樣幫你把歌曲整理好看你要依什方式找歌,相對Ipod nano 1G就須完全靠iTunes這軟體才能把歌放進去。
2.Ipod nano 1G確實在攜帶這方面完完全全的勝出,相對的Gmini400就沒那ㄇ好攜帶。
產品會有那麼多樣化就是看自己需求去選擇,多多去比較選擇一個符合自己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