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這隻手機免費送了個線控沒想到它居然再沒多久它它它就這樣給我無聲無息的掛了,翻遍討論區哇你ㄌㄟ這線控裡面有電池這下可好了後面那卡損真是它X的難拆,當然我就放棄了想說反正也沒什再用就丟著因為我實在很不想暴力的去破壞後面那夾子,當然這個縣控它就安然的躺在防潮箱裡面喘息,算一算躺了大概一年今天我又心血來潮在試試看,結果他XXX的還是一樣挖不出那卡損,想說放那麼久了算了這次心一橫內元提升我今天一定要讓你復活了,不固後面夾子了直接暴力出招.....結果一聲ㄅ一ㄚˋㄏㄏㄏ夾子斷了但是背面還是完好如初爽度100,反正少了夾子也沒差了,以後要換電池也方便,接下來這樣卡損也順利拔出來了這下就是開始更換電池了ㄏㄏㄏ,線控的復活之路即將開始了。
翻到背面有根螺絲先把它鬆脫

鬆脫的樣子

打開正面蓋子

把電子板小心翼翼的拿起來不要弄斷電線ㄋ這樣就看到電池了

再來當然把電池拿起來嚕原本的電池背面有黏一層泡綿膠小心給它凸起來就好了

之後換上新電池C2032

換好後就照上面拆解步驟反著裝回去嚕,記得先測試功能正不正常在鎖螺絲


這就是暴力維修後的殘骸了

測試後功能一切正常線控在度復活了心情也爽了起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