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颱風天也不能出去,乾脆在家裡把幾支筆拿出來亮亮相,這支PK鋼筆多少錢我也不知道我老闆給我的,沒想到一拿出來V1跟他槓上了!

我的V1跟PK鋼筆針鋒相對了!

PEN4.jpg 

之前還特地去買了PK墨水...結果用到現在還沒用完不知道放多久了,根本沒什再用鋼筆寫何年何月才用的完不要說給它倒掉ㄏ。

PK鋼筆跟PK墨水!

PEN3.jpg 

看完PK鋼筆來看看這隻氣壓筆日本進口的,標榜怎麼拿怎麼寫都不會斷水,但是虎濫滴比較多感覺寫起來也是普普而已,但是支算是中型筆帶出去也方便啦。

氣壓筆 !

PEN1.jpg  

再來這一支更短小精幹斑馬和風系列的筆,當初我為什會買=.=只因為它短短小小支好好看,我就買了大概寫不到幾次吧就冰凍了,桿身太細又很短當你拿習慣比較粗的筆的時候要再回來拿這支還真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是它書寫的筆芯我覺得還不錯寫,斑馬只要是用到短短的筆芯系列的筆幾乎都是用這支筆芯,但是要是出門要帶出去倒是很不佔空間很便利又好看。

 和風原子筆!

PEN2.jpg 

大合照一下!

PEN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