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麥當勞正在推出買無敵大麥克套餐送曲線杯...XD,我也想要那杯杯今天特地去點了一份無敵大麥克套餐選了紫色的曲線杯,這這這都還不是重點...重點來了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就問了一下說我不吃牛肉,之後就聽到店員說特製無敵大麥克一個,我也沒多想什想應該會把牛肉拿掉換成別的肉吧....XD,結果在今天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特製了,想知道什麼叫做特製的無敵大麥克麼走跟我一起看圖去...

開心的點了無敵大麥克套餐+曲線杯杯!

M5.jpg 

開心的先把曲線杯拆開!

M2.jpg 

M4.jpg 

開心的拆完杯杯後準備要來享受無敵大麥克套餐了,結果........打開了特製的無敵大麥克漢堡它奶奶的我傻眼了,這一刻起你唄知道什麼叫做特製無敵大麥克漢堡了,4片牛肉全部抽掉,這沒什因為我不吃牛肉既然特製應該拿掉結果只剩下滿滿的蔬菜...哇靠原來這叫做特製至少也要把牛肉換成其它的東西吧!沒沒沒...什麼都沒只有漢堡+蔬菜,靠...我今天是吃蔬菜無敵大麥克麼,倒是更扯的是那店員還問我說蔬菜奶油要麼,要是我說不要那我這特製的無敵大麥克我看只剩那三片麵包吧!我就這樣的把這個特製蔬菜無敵大麥克吃完,什味道都沒...從今天起去吃麥當勞我絕對不要再點特製...,算是買個經驗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特製了XD,要不是為了杯杯只有那套餐有送,我可能到現在都不知道什麼叫做特製。

打開特製無敵大麥克!

M3.jpg 

靠!全都是蔬菜而已原來這就是特製...

M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