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IPHONE第二頁就這樣滿嚕!哈哈.....多增加了幾個FREE APP其中1Password Pro限時免費只到12月1號而已,過了就要收費了所以想要Pro版的趕快去下載吧!先來看看第二頁增加了什麼吧!

增加了SepiaCamera、YouNote Lite、1Password Pro、iHandy Level

IPHONE-5 

SepiaCamera

IPHONE-6 

SepiaCamera:這個APP一看就知道是照相的軟體嚕,你照完後,會自動把照片處理變成復古的照片蠻有感覺的還不錯用。

YouNote Lite

IPHONE-7 

YouNote Lite:這是一套免費的記事本的軟體,比IPHONE內建的備忘錄功能強大多了,可以用來記錄記事、拍照、錄音、塗鴉、擷取網頁5種功能算是免費中一套蠻不錯用的了。

1Password Pro

IPHONE-8 

1Password Pro:這個APP可以幫助你在登錄帳號密碼自動幫你填上,一開始要先設定2道密碼,1道密碼是基本密碼4位數,1道密碼是更高級的密碼可以自己填寫長度,設定完後,當然就是在這裡面設定要連結的網址,設定完的網址你可以決定要不要打開輸入第二道密碼,要的話就自己設定開啟,預設是關閉的,之後開啟網頁是用這程式的瀏灠器,要是有MAC的就可以用它的軟體在IPHONE建立書籤這樣用Safari瀏灠器瀏覽的時候,可以用書籤呼叫1Password自動幫你填入帳號密碼,PC的話就只能在這APP程式裡面使用它自己的瀏灠器了所以算是有點半廢吧!

iHandy Level

IPHONE-9 

iHandy Level:這APP一看也知道就是在度量水平的一個程式嚕!

基本上這些都是免費的除了限時免費的除外,都是我自己比較喜歡覺得還不錯的推薦給大家嚕,畢竟我也不太喜歡付費的程式有些付費的程式很濫下載要是不好用錢就飛了我可沒這麼多錢可以燒,所以基本上只要符合我的需求又是免費的還OK我就加減用嚕。要是又有找到不錯又是FREE的APP再來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