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去法雅客買Moshi ipouch保護袋,順便逛了一下發現=.=|||法雅客也有賣ATH的耳機而且賣的價錢跟網路也都一模一樣,順便看了一下之前在網路訂購的一個ATH-FW3的耳機結果價錢也是跟我買的價錢一樣那時候訂購還讓我等了好多天@&#$%還是我寫信去催才沒有一托再托,早知道法雅客有在賣就去法雅客買就好了心理只有一個字-幹!這也是為什不太喜歡網路購物的原因,只差那幾塊錢還要等好久,所以台南找的到的差沒多少我寧願自己出去看實體,看完喜歡直接買回家就可以用了,都不用等個好幾天除非是真的找不到啦只能網購了,廢話說這麼多今天焦點就是ATH-C100M耳塞式立體耳機會買這個耳機是要拿來給我的iPod Video用的,因為原廠耳機已經被操到算是掛了吧ㄏㄏ,裝上iPod Video聽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雖然只有480元的耳機,而且也小巧方便我是方便為主至於音質我聽的感覺還不錯,要是那些什麼專業的耳機音質多好多怎樣,跟我無緣啦因為我也聽不太出來好在哪啦,我是不會花那種無意義的錢在那方面,要是只要方便的話這耳機聽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嚕!

ATH-C100M外包裝!

ATH-C100M 

ATH-C100M開封了!

ATH-C100M-1 

ATH-C100M+iPod Video合體!

ATH-C100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