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終於拿到霹靂第七代公仔龍武天下跟收藏盒+隱藏角色了,其實很早就可以拿到只是等收藏盒發行在一起拿順便開箱哈哈!這一代的公仔越做越不錯尤其有些拿武器的角色,武器是自己組合上去的,跟以往直接一體成型還變化蠻大的,但是武器是跟手掌做在一起所以組合是組合手掌部份,這一代叫龍武天下當然就是當紅的刀龍為主角,隱藏版角色也蠻創新的,這一代隱藏版的刀龍眼睛就會發亮真是太炫了,只可惜只有一隻隱藏版的刀龍可以眼睛發亮,不然御天五龍每一隻都可以發亮不知多爽來看看這一代的角色吧跟一些改變吧!

有拿武器的角色就是這樣自己組合的!

Pili7-12

Pili7-13

Pili7-14

首先來看收藏盒+七代公仔外包裝!

Pili7-01

收藏盒+隱藏版角色!

Pili7-02

首先登場的人物感覺是來亂的敗筆角色完全不知道這角色跟龍有什關係!

狂龍一聲笑說:因為我有龍所以搭上這波熱潮XD!

Pili7-03

我聽你在放屁ㄌㄟ給我下台去!

六禍蒼龍:飛踢送你下場,我才是跟龍有淵源的!

Pili7-04

突然一聞詩號:身披六銖衣,御宇藏真理,雲中封神路,紫微降天啟。六銖衣現身了!

Pili7-05

清香白蓮素還真:話說我會龍氣劍所以我這一代也要豋場一下!

Pili7-06

這時突然刀龍現身,御天四龍同時降臨!

漠刀絕塵(紫芒星痕):荒漠狂沙走萬里,孤寂天涯一人行。

刀無極(熾燄赤麟):天縱英才笑古今,下塵傾局何足論,封名神武無人及,刀震乾坤傲群倫。

醉飲黃龍(天尊皇胤):單刀殘軀飲寒風,今朝有酒醉黃龍。

天刀笑劍鈍(碧眼銀戎):鵬搏九萬,腰纏萬貫,揚州鶴背騎來慣。 事間關,景闌珊,黃金不富英雄漢。 一片世情天地間。白,也是眼。青,也是眼。

Pili7-07

突然隱藏版刀龍也現身了!

嘯日猋(邪影白帝)!

Pili7-08

這時傳說中的刀龍開眼,嘯日猋首先開眼!

嘯日猋:因為只有我會發亮而已ㄎㄎXD!我不開刀龍眼誰要開!

Pili7-09

御天五龍大集合!

Pili7-10

御天五龍都到齊了,那我邪影白帝當然要刀龍開眼了!

Pili7-11

謝謝大家觀看!

龍武天下角色+收藏盒!

Pili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