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點想把iPod Video直接利用床頭音響的AUX IN來聽歌這樣就方便許多了,就在蘋果官網看一下視訊輸出線,這下可好了還有分2種一種就是AV端子一種是色差端子2種價錢一模一樣既然一樣當然要買色差端子輸出的影像畫質比較好,但是看了一下支援機型天ㄚ色差端子不支援iPod Video心裡只有@$%@%....沒辦法誰叫iPod Video的解析度最高480X480,但是這色差端子有支援iPhone 3GS想說要是要輸出電視看影片我也是用iPhone 3GS來看也不可能用iPod Video輸出來看,我只需要色差端子的音源輸出可以讓我的iPod Video輸出到我的音響就OK了,但是我還是怕到時買回來要是連音源都沒辦法輸出這下我不就冏了,所以就出門去台南火車站附近的Studio A店面問一下果真台灣的店員一問三不知外加隨便給你亂虎爛,我就拿著色差端子的去問店員這在iPod Video可以輸出音效麼......這店員也真神,直接跟我說這產品只能輸出影像沒有聲音輸出的功能哇靠那請問白/紅這2條線是做好看的麼,害我都懷疑起來了而且那包裝也很爛看了我也不太想買,只好跑去台南新天地附近的Studio A的旗艦店果真不一樣包裝漂漂亮亮,再次拿了色差端子去問店員在iPod Video上只做音源輸出應該沒問題吧這下這店員就真的解除了我的疑惑了,還問我為什不直接買3.5mm耳機孔轉RCA就好果真多少了解一下產品,所以就把這Apple Component AV Cable色差端子視訊輸出線給它結帳帶回來嚕,但是我還是抱著一點點疑惑跟拼拼看的心情下手購買,而實際上經過我的測試只做音源輸出其實在iPod Video是可以使用的一點問題都沒,差別就是無法利用色差端子輸出影像而已,哈哈在來請看開箱吧!

Apple Component AV Cable視訊輸出線外包裝!

Cable-1

開箱嚕!

Cable-2

所有配件!

Cabl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