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主機從入手到現在也5年了,雖然出了很多遊戲但是我只選擇我喜歡玩的類型,其餘沒興趣的幾乎沒再碰,5年下來我只收藏了6片我喜歡的遊戲,當初入手Wii主機的時候第一片入手的就是實況野球2007,後來推出了瑪利歐足球也是我第二片敗入的運動遊戲,後來的大作大亂鬥X一發行因為太熱門了價錢也炒得很高我就等價錢平穩後才購入不然真的是誇張到極點了,後來卡普空宣佈魔物獵人3要在Wii上面發行後,當然我也鎖定了這片在發行當日馬上衝去買但是哈一樣缺貨果真只要是大作幾乎不缺貨都很難,後來跑了好幾家終於可以調到貨而且隔天就可以拿,二話不說就下訂了魔物獵人3+傳統手把同捆包,這期間雖然Wii還是有很多遊戲但都不吸引我,而且幾乎沒什RPG大作品直到2010年的6月異域神劍發行終於等到我想要的RPG遊戲了,而且真的不錯玩為了這片足足等了好久才到手因為也是大缺貨,接著老任又宣布2011年1月27發行夢幻終章嘿嘿又是讓我敗家的時候了又是一款大作RPG,發行當日馬上就電話訂貨請店家幫我留貨所以這一片算是發行當天我就入手了真是太幸運了,雖然入手Wii主機5年了但是我依舊喜歡我所收藏的這6片遊戲嚕因為真的太棒了哈哈!

My Wii Game!

Wii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