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身已經有數位單眼了但是為什會入手這台也是有某些原因,但是這台並不是我的哈哈是我推薦我老弟買的,因為原本的小DC意外的泡水嚕而且也過保了所以算了,直接換一台畫質好又可換鏡頭的輕便型數位單眼,當然比較了當下很流行的GF-2但是只能說它被閹割太多東西了當然就是出局了,所以只剩下使用APS-C片幅的NEX-5了,畢竟抑雜訊能力也比較好只可惜沒有熱靴只有外接內附的那顆小閃燈,但就是抑雜訊能力夠好才敢不做熱靴吧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哈哈,但是既然是輕便型要是掛了一顆頭大的閃燈說實在的這樣就背離輕便的意義了,其實NEX-5才剛入手不到一天基本上大概也摸熟了,常用的設定設一設你說會再變動我想很難啦,至於要再去變動一些設定其實也是蠻快的重點是你有沒有摸透它就這樣而已,你要是不了解它的操作模式就算換其它廠牌也是一樣畢竟每一種廠牌的操作模式都不一樣等你適應了你就覺得其實也沒多難上手,NEX-5個人感覺外觀是越看越漂亮,也小玩了一下NEX-5,性能上還蠻不錯的,對於覺得數位單眼太重,倒是可以考慮NEX-5這種輕便型的數位單眼,畫質好又兼具輕便真的蠻方便的,廢話說這麼多來看看Sony NEX-5雙鏡組的簡單開箱吧。

Sony NEX-5+E 16mm F2.8定焦鏡!

NEX-5-1  

E 18-55mm F3.5-5.6變焦鏡!

NEX-5-2  

外接小閃燈!裝的時候把後蓋打開鎖上機身!

NEX-5-3  

Sony NEX-5大合照!

NEX-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