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的補眠補充體力後,一行人預計早上8點在大廳集合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了,8點準時集合出發所以一早大概6點半就起來刷牙洗臉哩!第二天的早餐想說隨便吃吃好了,就到飯店對面的7-11買了個飯糰跟一瓶飲料當成早餐簡單解決了。

飯店對面的小7也是24小時的呦!

Kyoto DAY2-53  

飯糰種類也蠻多的跟台灣差不多!

Kyoto DAY2-52  

第二天的早餐就是這麼簡單!

IMG_0562  

吃完早餐後大概休息一下,到了集合準備出發的時間了就到大廳集合,由於第二天的行程都是坐京都市巴士所以就把第一天購買的京都市營巴士一日票給它拿出來哩,第二天行程大概都是在清水寺附近所以到達後就是開始鐵腿行哩!住的飯店也很方便一出來就有地鐵站也有巴士站牌當然要坐京都巴士記得要去做一下功課免得坐到迷路。

一行人就先到要搭乘巴士的站牌候車哩!

Kyoto DAY2-54  

其實京都巴士非常頻繁根本也不用等多久,只是有時候坐巴士真的會擠的像跟沙丁魚一樣可能是真的太方便哩!使用京都市營巴士一日卷其實也非常簡單,基本上京都巴士都是從後門上車前門下車,一上車後除非你沒使用京都市營巴士一日卷那你就記得抽整理卷這樣下車才能算錢,使用京都市營巴士一日卷的話,等要下車的時候在司機旁邊有一台機器把卡插進去過卡就會打上當日日期,之後當日搭乘巴士只要下車給司機看一下就可以了。

好家在今天搭乘到清水寺的巴士沒什人!

IMG_0563  

搭乘公車終於到達要下站的的地點了,由於去清水寺有很多條路可以走上去,我們是坐巴士到清水道站下車從清水道走上去,由於出發的時間很早,到達清水道也才8點半所以一路上也沒什人店家也很多都還沒開始營業!

清水道上真的沒什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Kyoto DAY2-55  

來張地圖吧!

Kyoto DAY2-56  

由於時間很早一行人有些人要去岡本穿和服體驗,所以就先往岡本和服出租的地方出發,沿路上櫻花幾乎滿開實在太美了相機的快門幾乎停不了,走了一小段路後終於到達岡本和服出租店了,以為我們來的很早沒想到還有更早的,來這租和服體驗的不外乎都是外國遊客,由於我跟老弟沒要體驗和服所以就先在外面逛逛拍拍照,想要和服體驗的就老弟朋友夫妻檔還有我老妹夫妻檔,由於體驗和服的人太多穿完打扮好老弟的朋友說大概要一小時,所以我就跟老弟先到清水寺外圍拍美美的櫻花,順便等他們了反正現在出國辦數據漫遊非常方便中華電信5天吃到飽的方案也才1599元,由於我跟老弟還有老弟朋友都有辦,所以互相找人就靠Line了也不怕數據爆量也可以打網路電話,原本還擔心速度會不會很慢結果根本不會,5天下來不管打卡即時傳照片還分享網路給我老妹夫妻檔使用速度非常的滿意也非常快,5天我都是連softbank的網路給我感覺非常的穩定也很快所以很多流言聽聽就好了要實際使用過才知道。  

沿路上的櫻花滿開!

Kyoto DAY2-57  

Kyoto DAY2-61  

終於到達岡本和服出租店了!

Kyoto DAY2-65  

連岡本出租和服的地方也有櫻花!

Kyoto DAY2-67  

在岡本出租和服這小逛了一下後,我就跟老弟先往清水寺的地方出發先去瘋狂狂拍一下,清水寺外圍是不用門票的要買門票的地方是要進去清水舞台的地方才需要買票進入,清水寺的門票是300日円,所以光外圍我就拍了快一個多小時多,拍完的時候老弟的朋友也來電說已經換好服裝要走上來跟我們會合了,等了一小段時間換好和服的一行人走上來會合哩真的有不一樣哈哈,就在外圍大家在拍拍照逛逛之後就買票進入清水舞台了!

清水寺外圍!

Kyoto DAY2-84  

Kyoto DAY2-93  

Kyoto DAY2-94  

外圍滿開的櫻花真的超美!

Kyoto DAY2-91  

Kyoto DAY2-83  

Kyoto DAY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