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日心血來潮全家就想說沒吃過夏慕尼,來去嚐嚐看是否像傳說中的那樣好吃,由於有先訂位了禮卷也事先在網路買好了為什在網路買禮卷?這不是說廢話麼當然是比較划算阿不然何必買禮卷你說是吧!訂位時間是晚上8點半,一到達後就先進去跟服務人員知會一下免得等等把我訂的位子取消那就不用吃哩,王品集團說實在的就是吃服務的,所以有帶小朋友去也不用擔心一樣給你招待的好好的,不然花那麼多錢吃王品集團期下的餐飲是吃爽快的麼哈哈!

夏慕尼招牌!

15  

桌上的調味料擺盤!

16  

由於有帶小朋友去吃所以服務人員一樣是招待小朋友一碗濃湯跟一份櫻花蝦炒飯,這是我覺得吃高單價王品集團讓人貼心的一個部份,有些高單價的店家你帶小朋友去還會要求小朋友也要低銷這是讓人去過後也不會想在去就算在美味服務差也沒什屁用,一開始點完餐後就準備開始上菜了!

開胃菜,我覺得還不賴很清爽!

18  

19  

吃完開胃菜後就接著上麵包了,我覺的麵包還不錯吃。

麵包!

23  

接著就準備出湯了!

我弟點的湯說實在的我也沒在記什麼湯應該是海鮮湯吧!

21  

我點的松露洋蔥湯,還有2片法國麵包跟松露醬...說實在的吃起來普普感覺點錯了哈哈!

24  

邊吃麵包邊喝湯的同時,主廚已經開始料理我們主餐的部份了,一個主廚招待我們6個大人,邊吃邊看主廚表演!

主廚秀!

25  

26  

送上下一道餐點沙拉了!

送上我的松露百菇沙拉這一道我還蠻喜歡的不錯吃!

28  

29  

主廚繼續料理我們的主餐!熊熊火焰正在料理白蘭地鴨胸!

30  

31  

鐵板上都是我們的主餐!

32  

等待主餐期間送上一道飲料檸檬Sorbet!

檸檬Sorbet,還不錯喝可以一直續杯XD!

33  

準備要送上主餐了真是期待阿!

我點的白蘭地鴨胸快料理好了!

34  

送上主餐了,白蘭地鴨胸說實在的非常好吃哈哈!

35  

我弟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也不錯吃!

36  

37  

邊吃主餐的時候已經快吃完的時後才送上櫻花蝦炒飯,感覺怎不早一點送可以配主餐吃!

櫻花蝦炒飯!

38  

吃完以上餐點後其實就已經有點飽了,等我們大家吃完後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另一區準備享用甜點跟飲品了!

我點的甜點濃岩巧克力一球是巧克力一球是冰淇淋!

41  

至於飲品我點的是海洋之心吃到後面太飽了所以也懶的拍了哈哈,吃完後就意見卡填一填就到櫃台結帳結束今日的夏慕尼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