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後,就先到飯店的餐廳吃自助式的早餐,這可是要付錢的可不是免費的哩,拿餐卷給外場人員看後就會把價錢加在你的房價上面,到時要退房的時候就會把總價錢跟你說了,吃完後就回房間把行李在整理一下就把行李拿到飯店大廳寄放順便退房跟付錢,今天外面下起了大雨撐著雨傘,搭地鐵到千日前出地鐵站準備去逛黑門市場,黑門市場就是賣一些乾貨有的沒的很像台灣的傳統市場,但是讓人感覺很乾淨,在這逛了一下結果又是開始血拼起來了哈哈!日本真的是一個讓人無時無刻都想花錢的地方逛這大概就逛了快1個半小時了吧!

黑門市場!

Kyoto DAY5-553  

Kyoto DAY5-555  

Kyoto DAY5-557  

賣咖啡豆的還幫你現磨!

Kyoto DAY5-569  

還有賣一堆吃的!

Kyoto DAY5-574  

逛完黑門市場後,由於昨天在biccamera買東西有還原金不可以當天抵用所以今天就在去了一趟biccamera買了個行動電源在用還元金折抵掉簡直超划算哈哈!之後就搭地鐵到天王寺的Q’s Mall逛逛,由於有要買一樣東西在大阪心齋橋的藥妝店幾乎都沒賣,到了Q’s Mall剛好又有看到一家連鎖藥妝店沒想到問了店員要買的東西沒想到居然有在賣,到是真是奇怪明明是連鎖的藥妝店怎會只有這裡有在賣,在問店員還有沒有,店員說沒哩就只剩架上了所以就把架上的全掃了,之後就開始逛了Q’s Mall其實大多是賣小朋友的東西當然我老妹還有我老弟他同學的老婆就開始幫大血拼小朋友的東西了,逛完Q’s Mall時間也都中午了就在Q’s Mall裡面吃中餐地下街都是賣吃的所以就隨便吃吃嚕!點了一碗麵只能說日本的湯頭真是鹹阿不配冰水真的會被鹹死!

點了這一碗麵還不錯吃!

IMG_0526  

吃完中餐後大家就集合了一下,搭地鐵回飯店拿行李準備搭利木津巴士往關西空港,由於巴士站就在飯店附近而已很幸運的到達的時候剛好車子剛要開買了票後就上利木津巴士往關西空港了,從大阪難波站搭巴士到關西空港大概1小時左右,到達關西空港大概下午3點了,由於是晚上7點的班機所以還有蠻長的一段時間就先去行李拖運跟通關!

準備行李拖運!

Kyoto DAY5-575  

通關後就開始逛逛免稅店逛了一下之後就到出境的候機室等飛機了,等飛機的同時順便買了一堆伴手禮,可惜薯條三兄弟居然被掃光光殘念阿!

隨便逛逛!

Kyoto DAY5-580  

Kyoto DAY5-581  

準備要搭乘的飛機!

Kyoto DAY5-579  

沒想在候機室這血拼完後也快到搭機時間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到了登機時間就往登機室走去,搭上返回台灣的飛機就這樣5天4夜的賞櫻行程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