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後,搭乘著專車前往合掌村,在中部每個景點的路程都快1小時,交通上真的沒說很方便,到達合掌村的時候都已經快下午3點了,所以可以逛的時間並不多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的,但是還是要把握時間拍拍照,原本展望台導遊說時間不夠可能不上去,團員一陣抗議下最後還是把車子開上展望台讓大家停留拍照,畢竟來合掌村沒上到展望台一覽合掌村那還叫來過合掌村麼,只是到合掌村的時候天氣陰陰的算是天公不作美,上了展望台就飄起了毛毛雨幸好雨勢不大,不然就真的殘念了。

合掌村的廁所,這造型真的看不出來是廁所!

黑部立山26  

走過相逢橋就正式進入到合掌村了!

黑部立山27  

合掌村景色!

黑部立山28  

黑部立山29  

合掌村展望台的景色!

黑部立山30  

所有團員在拍完照後,就準備上車前往高山老街的味之與平享用晚餐,吃完晚餐後再前往梨高山老街附近的Associa Resort Hotel飯店入住。

味之與平用餐!

黑部立山31

黑部立山32

黑部立山33

黑部立山34

黑部立山35

黑部立山36

黑部立山37  

味之與平!

黑部立山38  

味之與平其實就是舩坂酒造店的關係企業,而且是相通的所以吃完飯後就順便去買了兩瓶柚子酒準備帶回台灣喝,哈哈!等所有團員到齊後大家就前往飯店休息了。

入住的飯店給了間三人床的房間!

黑部立山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